我要搞砂托

❤️发⚡️ kurokawa

【砂托】come to me【R】

已交往前提

 

个人觉得砂金是很缺乏安全感 需要托帕亲口确认喜欢自己的 并且是再三确认 很像一天问八百遍你爱我吗的小女友(但并不会问出口)

托帕却是那种嘴上不说但是会用行动证明自己爱他关心他的人 但是也会学着去开口

 

(本文中一切案子设定都是我瞎编乱造)

 

 

 

托帕最近在忙一个棘手的案子,砂金问要不要帮忙时托帕拒绝了他。

 

凌晨十二点,通讯软件里她的头像还亮着,砂金躺在床上盯着手机。

他回味着今日见到她时与她打的招呼,为了出席案子中能接触到目标的重要宴会,她今天打扮的格外漂亮,酒红色的贴身礼服描绘着女士优雅的曲线,露背的设计露出了漂亮的蝴蝶骨,颈后打着的蝴蝶结俏皮又危险,非常适合她今天的造型。

砂金翻了个身,满脑子都是托帕在觥筹交错的宴会上自如地谈吐,与人推杯换盏的画面,就像在脑子里疯狂扎根生长的树,挥之不去。

放在以往,砂金一定是最能懂虚与委蛇,可一想到是托帕在与那些老顽固说说笑笑心底就莫名升起一阵燥热。

 

[案子如何了?]

砂金在键盘上敲敲打打,最后还是决定从案子切入话题,谈到工作,工作狂小姐的回复总是最及时的。

果然她很快回了消息。

[怎么说,进展不是很理想.]

 

进展不顺啊...砂金勾了勾唇,拨通了托帕的电话。

“怎么了砂金?我刚刚结束宴会,有什么事等我到家再说吧?”

“怎么这么晚?”他皱了皱眉。

“这个目标有点难搞,他刚刚一直缠着我,我不好动手。”托帕无奈道。

“不如直接来我家吧?”

“不要。”

托帕干脆的拒绝了,谁知道这只男狐狸精打的什么算盘。

“可是我想你了,很想见见你,和你聊聊天。”砂金觉得如果不好好欣赏一下托帕小姐今天的装束还是太可惜了。

托帕迟疑了一下,最近确实忙的有阵子没陪他了,正当内心摇摆不定时,通讯器那头又响起了撒娇的语调。

“托帕小姐今天这么美丽迷人,作为正牌男友一想到这该死的宴会上会有一堆人打我女朋友的主意我就好难受啊.....”

这家伙,吃醋就吃醋,还要再刻意强调一下两人的男女朋友关系,托帕真的有点头疼自己男朋友了。

罢了,托帕答应下来。

谁叫自己喜欢上娇娇怪呢。

 

 

托帕输入密码后打开了砂金家的门,客厅没开灯。

“砂金?”

无人回应。

托帕摸着黑,高跟鞋踩在冰冷的大理石地板上,走近了卧室,卧室里放着黑胶唱片,性感优雅的rmb音乐,却盖不住浴室里传来的水声。

她站在浴室门口,“我到了,你在洗澡吗?”

浴室门被打开,湿热的水蒸汽出逃,托帕被水蒸汽迷的挥了挥手。

下一秒她的手就被抓住,眼前一黑,一只手掌覆住了她的眼睛。

“hey,晚上好托帕小姐。”他凑近她耳畔,轻佻地呼气,“嗯...今天的耳饰也很适合你哦,成色很好的红宝石。”他富有磁性地低声耳语,温热的气流让托帕忍不住地想要往后缩。

砂金咬了咬她的耳朵,托帕一手抵着他的胸口以防这个色徒越贴越近,虽然已经很近了。

他从耳朵转移到修长的脖颈,又是开口称赞了一下这款项链也很好看,像她一样的迷人。随即吻了上来。

这是在先礼后兵吗?托帕有些哭笑不得,都是成年人了,她怎么没就想到这人不是单纯的想见她呢。

托帕被他的凑近逼的连连后退,无路可退地靠在墙上。

“你这个骗子,把手拿开。”

黑暗中感官被无限放大,托帕被他挑拨地有些乱。

“哦?我们打个赌吧?你赢了我就松开。”

这时候的打赌被他说出来像是在调情。

“如果我猜出今天有几个人跟托帕总监喝了酒,我就放开。”

“行,给你三次机会,你猜吧。”

“12个。”

托帕微微一笑,现在她有百分之六十的把握了。“少了。”

“哦?看来是我太保守,20个?”

托帕摇头,她觉得自己要赢了,嘴角上扬了几分。

砂金捕捉到她的小得意,心情愉悦,语调也不禁上扬,轻声说:“其实是两个吧?”

“一个是神医制药的老板,一个是他的助理......我们托帕总监从跟无关的闲人喝酒,对吧?”

看到女孩挂下来的嘴角,砂金微微一笑,知道自己猜对了。

但是下一秒他却拿掉了遮住了托帕眼睛的手,故作惋惜地说:“虽然我赢了,但是如果做/碍的时候不能看见我迷人的眼睛,托帕小姐可是会感到惋惜的吧?”

托帕抬眼,砂金穿着他那件黑金丝质睡衣,堪堪扣了第一课扣子,对上他成色及其漂亮的眼睛,这双艾维金人的眼睛闪烁着狡黠的光,面上是让她吃了一堑后餍足的笑意。

这个色徒!怎么就扯到做/碍了,虽然托帕一进门发现他在洗澡后就已了然接下来的事了。但是这人这么坦然笑眯眯地说出来还是让她脸上一阵烧。

她抬手轻轻拍了一下他顶漂亮的脸:“无耻...”

“被你说对了。”

他很快贴了上来,堵住了她的唇。

两具成年男女的身体拥抱在一起,托帕并不是被动型,主动亲上了砂金的唇。砂金的嘴唇被他保养的很好,一年四季都精心擦着昂贵的护唇膏。嫩嫩软软的很好亲。

“嘶...小叶琳娜你怎么咬人啊……你不会是在报复我吧?”砂金又在用撒娇的语调说话了,抱怨着嘴角的笑意却压不下来。

他每次做/碍都爱喊她的本名,好像这样就可以接近最真实的她。

“切,你看起来很喜欢。”托帕挑眉,看着他嘴唇上被咬破的一小块皮。

“嗯,喜欢、很喜欢。”他张开双臂,眼神直勾勾地盯着她,“小姐,尽情地咬我吧。”

  


  

  

  后续评论区  

  

评论(32)

热度(634)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