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搞砂托

❤️发⚡️ kurokawa

【砂托】总监不要再给擦边男主播打钱了喂!1

ooc致歉

设定为现实世界

 

设定是托帕不认识砂金

但是砂金认识托帕

 

打钱的下场就是把自己也赔进去。

 

 

 

1

托帕最近被同事种草了一个短视频app,里面不仅有很好玩的内容,还有一堆养眼的帅哥美女,无聊的时候用来打发时间最是合适了。

 

这天午休闲来无事,托帕又点进了app,开屏便是一个金发紫眸的帅哥,他穿金戴银打扮的十分浮夸,花哨地像只开屏的孔雀。

 

放在以往托帕肯定就划过去了,毕竟如此花里胡哨不是自己喜欢的类型。可她发现这只孔雀居然在直播讲风投相关的专业知识。

 

这反差......托帕第一次确切体会到这两个字的含义。

 

毕竟这个外形很难不觉得他是直播擦边的。

 

结果下一秒只听见他说:“好了观众朋友们,学了这么久也累了,各位休息一下吧~”

 

直播间响起了擦边的小曲...

 

男主播像只狐狸般地跳起了很火的擦边的小舞,公屏上礼物特效不断,托帕感觉自己被闪瞎了眼。

 

而且他好像知道自己很好看,故作不经意地向屏幕前抛媚眼。

 

“......”

 

托帕面无表情的点了个关注,顺手刷了十个面值最大的嘉年华,在金发男主播的感谢声中敲字评论道,

帐帐世界第一可爱:主播专业知识强,长得也好看,找个正紧工作吧,你值得被爱。

 

评论发送,托帕划走了直播间。

 

 

2

砂金看着屏幕上的七分薄凉三分关心的小字陷入了沉默,光速下了播。

 

天杀的,他到底为什么要答应主管的请求来这里直播该死的风投知识小讲座,美名其曰增加公司曝光度,还该死的加入了不知道是谁的能增加直播间人气的提议。

 

这个账号id他简直一眼就能认出来,是砂金一直暗暗注意的新来的小后辈同事。

 

她养的宠物扑满就叫账账。

 

但是作为一个精明的商人,砂金是不会轻易崩溃的,他擅长的不正是扭转局势,放长线钓大鱼这种事情么。

 

他和这个新同事不在一层楼,认识她也只是在公司楼下偶然碰到过她的宠物帐帐乱跑,撞到了他。

 

她对他道歉的时候说了这只扑满的名字,账账。

 

一面之缘,哦她甚至没告诉他她自己的名字。

 

砂金点开新增粉丝列表,找到账账世界第一可爱后点了回关,并编辑了私信。

 

一切献给琥珀王:您好,非常感谢小姐的关注,以后我们可以多多一起学习呀...说起来我并不是不想找一份得体的工作,而是我家里的条件实在不允许。小姐刚刚在直播间的礼物实在太破费了,要不我们加个微信我退给小姐如何?

 

砂金找了个退款的借口想加微信,不料那边财大气粗地发言把砂金预想好的发展蓝图撕了个粉碎。

 

账账世界第一可爱:联系方式就不用了,下次我还会给你刷的。

 

砂金无语,他觉得这行文字比直播评论还冰冷......这是把他当什么了啊?电子资助对象?养成游戏?

 

 

 

楼下的托帕:天啊我又做了一件好事。

 

 

 

 

 

(2更新中)

评论(11)

热度(420)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