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搞砂托

❤️发⚡️ kurokawa

【砂托】总监不要再给擦边男主播打钱了喂!2

前文1 不要再给擦边男主播打钱了呀 

 

 

 

3

今天的直播间也很是热闹,午休时间托帕例行打开金发男主播的直播间,高速滚动着的评论清一色的bt发言。

 

:(停车)(低调的按了按劳斯莱斯的喇叭) (车窗降下) (咬着玫瑰花) (凸造型)(正准备开口) (隔壁交警大队说我停车占道) (充耳不闻) (带上墨镜) (播放凤凰传奇)(薄唇微动)老师你好,结婚

 

:请别缠上我的家人,请别缠上我的朋友,请别缠上我的父母,请缠上我[逞强落泪]求你了求你了缠上我吧求你了[逞强落泪]

 

:同志,请鞭策我。

 

:主播。我怎么了?我好爽啊...

 

嗯...诸如此类。

 

托帕发誓她绝对不是来看主播跳擦边的小舞的,她绝对是来看主播讲风险投资的知识的。

 

感觉在办公室看男主播有点影响不好,她欲盖弥彰地戴上了耳机来到了茶水间。

 

托帕深呼吸,对自己说,再重申!我真的不是来看擦边的!

 

男主播扭动着劲瘦的腰肢,随着音乐的鼓点卡准了每一个节拍。

 

她再次不动声色地刷了几个礼物,荣登榜一。直播间的常驻观众们认出了这个id,就是上次一口气刷了十个嘉年华还让主播别擦了你值得被爱的富婆姐姐。

 

直播间清一色又刷起了大姐好。

 

看到id的砂金停下了舞蹈动作,知道是她来了直播间。

 

他今天穿了一件带着心形奶窗的翡色衬衫,还带着一副墨镜,“欢迎账账世界第一可爱小姐莅临直播间,小姐今天想看点什么呢~”

 

托帕盯着他今天的装束,刚刚还没注意,一注意就被这大胆的设计吓到了。她现在承认说不喜欢男主播擦边真的很装。

 

账账世界第一可爱:继续讲吧。

 

:天啊,这个直播间居然真的有人是正经在听知识的。

:真的啊。我就是

:加一,但是是冲着主播的脸来的

:我也好想加入公司啊啊啊啊啊啊

:楼上死心吧,我硕博连读都没进,公司只招那种真才实干能力超强的外星人...

....

 

公司?原来他也是有工作编制的吗?托帕疑惑道,看评论似乎还是很厉害的公司。

 

托帕现在所在的星际和平公司也称得上是在资本届只手遮天的存在,不过也没有到招超强外星人的程度吧?

 

(碎碎念:姐、是你太强了)

 

有些开始好奇这个金发主播的事情了。

 

 

 

 

4

 

今天的直播时长到了。砂金下播后切换了自己的小号,找到了“账账天下第一可爱”的账号点了个关注。

 

她的账号里大多数都是她的宠物扑满的照片,只有几张是别人帮她拍的旅游照片。

 

旁边的主管翡翠推门进来,将一叠资料放到办公桌上,“这两天直播辛苦你了,数据很好,公司已经找到了专门的负责人主播,明天中午你就可以休息了。”

 

“哦?新主播,有我专业么?”砂金打岔道,翡翠笑了笑,“虽然不及你,但是作为公司高层是否有些大材小用了?”

 

“这个收复千纪集团的案子公司准备交给你,这个案子很重要,一般人可搞不定,风险大收益大,最适合你了。”主管微微一笑,“你可以从我们部门带一个新人去,我这里倒是有个不错的推荐。”

 

“那个红挑染的小姑娘?”砂金下意识地就问,观察她这么久以来,基本可以肯定那是一个工作狂属性。

 

“看来你早就注意到了,对就是她,托帕。”翡翠神色一黯,斟酌着开口,“此次会很危险,你们两个要保护好自己。”

 

公司黑白通吃,仇家和手段更是多的数不胜数,跟一些黑暗势力的斡旋也使得公司里的人都练就了一身好武艺。

 

“没问题。”

 

砂金面上挂着风轻云淡的笑意,内心却早已五味杂陈。

 

原来她叫托帕,很可爱呢,如果没刷到他直播的话就更可爱了....

 

哎呀呀,得想一个完美的对策才行。

评论(17)

热度(30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